怎麼沒拉長音?謝雷以為音響壞 卻意外目睹郭金發昏厥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王郭金發現年72歲,以一首《燒肉粽》紅遍全台,今(8)日晚間現身高雄衛武營舉辦演出,沒想到就在唱到招牌歌曲《燒肉粽》時,不料卻發生憾事,當場昏厥後送醫不治。

▲謝雷在高雄開唱,卻目睹郭金發憾事。(圖/翻攝謝雷粉絲專頁)

想起下午的場景,同場歌手謝雷仍然心有餘悸:「其實下午演出了時候我們還有打招呼,聽他彩排的時候《燒肉粽》也有招牌的拉長音,接著我就去後台休息吃東西,被通知說要回來表演的時候,還聽到郭金發在台上說今天一定要唱《燒肉粽》,因為這是招牌歌曲,沒唱就等於沒來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低音歌王郭金發以《燒肉粽》聞名。(圖/翻攝YouTube)

想起憾事發生前的幾秒,謝雷說:「郭金發《燒肉粽》唱到第一段的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怎麼沒有拉長音,後來現場突然安靜,原本以為是麥克風沒聲音,後來才發現郭金發昏倒了,工作人員就有緊急通知醫院。」

▲謝雷接到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很遺憾。(圖/翻攝謝雷粉絲專頁)

難過的謝雷,也向主辦單位詢問說能不能不要唱了,主辦單位緊急先調整活動流程,最後謝雷仍然忍住傷痛上台,並且臨時更改的演唱歌單:「最後我就臨時唱了《愛拚才會贏》全場大合唱,獻給郭金發,雖然演出後還是得到難過的消息。」

▲謝雷心情大受影響,臨時調整演出歌單。(圖/翻攝謝雷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