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吳宗憲表演時⋯Sandy被抓包滑手機!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1屆電視金鐘獎8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頒獎典禮上除了眾星雲集外,還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廣告期間,LULU為了暖場,都會在台上和所有明星互動,她提到「Sandy!爸爸剛剛表演的時候,我看到你在滑手機!」被點名的Sandy立刻笑著解釋原因,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Sandy偷玩手機被抓Lulu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趁著暖場時和台下明星互動,就在吳宗憲脫口秀結束後,她點名Sandy表示,「我剛剛看到你在滑手機喔~沒有看爸爸!」Sandy立刻解釋,「其實我很擔心我爸!我怕他闖禍!」表現出對吳宗憲的擔心,可愛的父女情展露無遺。

►金鐘51即時得獎名單

吳宗憲和搭檔「浩角翔起」原本在笑談「不可能合體咻比嘟樺」,沒想到下一秒其他團員驚喜出場,不僅全員到齊,還連唱《世界末日》、《白日夢》兩首經典歌曲,沉穩唱功多年未變,也讓網友直言:「贏了5566!」

►金鐘獎圖文直播

吳宗憲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