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發逝世余天開唱爆哭!悲慟哭喊「昨才剛打電話..」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資深歌手余天8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不料多年好友郭金發稍早心肌梗塞逝世,賀一航上台告知他此悲痛消息,他剛開始還不願意相信,直到賀一航對他說:「現在走的啦,現在傷心的時候,我就是出來要跟你講這些,不要跟我辯,不然我通靈嗎?沒在開玩笑」,余天才知道事情不妙,當場在台上淚崩爆哭。

▲余天聽聞郭金發逝世忍不住淚崩。(圖/大衍喜文化傳媒提供)

余天8日演唱多首歌曲,不過眼唱到一半,賀一航上台告知他郭金發逝世的悲痛消息,他一聽到不願相信,馬上說:「不能開玩笑,他昨天才打給我耶。」而賀一航對他說:「現在走的啦,眼淚擦一擦啦,我就是出來講這些,不然我能通靈嗎,沒在開玩笑,現在電視在報,聽說他對歌到一半心肌梗塞走的。」結果聽完余天當場在台上哭得不能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在台上忍不住淚崩。(圖/大衍喜文化傳媒提供)

余天當年演唱《榕樹下》時正好大女兒出世,他8日也在演唱會上表示,這帶來他的幸運,和李亞萍結婚40年中間吵吵鬧鬧,還好自己堅持沒離婚才能走到今天,「亞萍是我的好家後。」隨即兩人合唱家後,令人動容。

▲余天在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圖/大衍喜文化傳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