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賴雅妍禮服如孕婦 問題在Bra與消失的腰帶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在金鐘獎上擁有超高人氣的賴雅妍,這回紅毯裝穿上台灣設計師葉珈伶今年秋冬禮服,原本該是充滿印象派且脫俗的禮服,賴雅妍穿來卻少了仙氣,多了「孕」氣。從時尚專業角度來看,對照模特兒的形象照,發現問題出在Bra與消失的腰帶。

▲賴雅妍(右圖)的禮服網路討論度高,對照超模形象照(左圖),來看看問題出在哪?(圖/攝影組,翻攝官網)

看看形象照中,模特兒沒穿Bra且高腰的剪裁線處,有條黑色蝴蝶結腰帶,但賴雅妍不只穿了黑色的Bra,也把黑色腰帶拿掉,才讓整件衣服的「仙氣」跑掉。

▲賴雅妍如果把內搭的Bra拿掉,相信視覺上會好很多。(圖/攝影組)

這套禮服上半身是雪紡搭配手工縫珠,雪紡就是要透膚才好看,但賴雅妍卻內搭Bra,而且比禮服裝飾的視覺感還大,因此看起來,胸型一整個被放大,視覺感就差了。

黑色腰帶也是關鍵,腰帶可以切割這款高腰禮服的視覺,讓穿起來感覺「下半身超長」,但賴雅妍沒搭腰帶,反而讓剪裁處的皺褶整個曝光,難怪看起來像孕婦。

▲陳楚河(左)與賴雅妍一起現身就是人氣高。(圖/攝影組)

雖說如此,但賴雅妍的妝容、頭髮都超完美,氣色也相當好,更重要是有最強配件「陳楚河」,兩人聯袂出席,就讓粉絲叫翻天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