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發猝逝原因曝光! 唱《燒肉粽》拉長音突昏倒舞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寶島歌王郭金發8日到高雄左營演出,作為壓軸演出代表歌曲《燒肉粽》,沒想到唱到一半卻突然昏厥,被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72歲。而他倒下時,許多人衝上舞台為他施行CPR急救,眾人盡全力仍救不回。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金發下午5:30分來到高雄市衛武營文化園區,參加鳳山區重陽節老歌音樂會。他在演唱《燒肉粽》時,正在高唱經典的拉長音,沒想到突然倒在舞台,樂隊小提琴手立刻衝上去做人工呼吸,沒想到仍無法恢復心跳,生命最後一刻仍在最愛的演唱舞台。

▲郭金發猝逝,家人崩潰無法接受。(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另一位歌手謝雷表示,郭金發演唱前2首歌曲都沒有異狀,一直到演唱《燒肉粽》時,突然發不出聲音,當時眾人以為是麥克風問題,結果他倒下引起眾人驚呼。他被緊急送到隔一條街的802國軍醫院急診室,但是到院前已經停止心跳,家人感到在身邊拼命說鼓勵的話,在場醫師透露:「家人一直沒有停過,希望他能夠趕快醒過來」,他的妻子現在非常難過,老婆接電話只是不斷哀哭,眾人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