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睫毛被咬...她氣到抓蚊子改造 賞你根「進擊的吸管」

▲蚊子咬到正在練習種睫毛的黃薏靜,倒楣的牠就被賞了根「進擊的吸管」。(圖/網友黃薏靜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這種懲罰真是太有創意了!美甲師黃薏靜因故開始練習接種睫毛,沒想到練到一半的時候竟然跑來一隻蚊子瘋狂吸血,還因為「吃太飽」飛不動,黃薏靜靈機一動就拿蚊子來「試刀」,索性在牠的口器上種上一根長長的睫毛,還逗趣地寫下「賞你一根進擊的吸管!」

黃薏靜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最近才剛開始練習接種睫毛,沒想到過程中一直被干擾,「我看到牠(蚊子)吸太飽飛不動,氣到,看了真的很不悅,就直接在牠的吸管上種睫毛,讓牠僅供觀賞,沒有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蚊子受害外,黃薏靜還有其他的作品照,原來她在練習的時候盤腿坐地,結果被一隻大螞蟻咬,「佛心的我不想殺生,敢咬人代表牠有無比的勇氣,我決定送牠一個大禮,『勇者的觸鬚』,把牠放回螞蟻的路線上,讓牠回去可以當名嘴,說牠被外星人抓去改造了!

蚊子飛不動就算了,螞蟻一直亂跑到底要怎麼種?黃薏靜笑說,「我是拿牙籤把牠的腳壓住,這樣牠跑不掉我比較好種!其實幫牠們種睫毛不會比較難,只要視力正常、還可以對焦的人應該也都辦得到!」

網友看了照片後直接笑倒,大讚「太強啦!接睫毛不便宜耶,享受到了」、「螞蟻變成這樣應該會哭吧」、「太猛了,這技術跟眼力超強」、「這比殺生還要可怕啊」、「螞蟻我笑慘,回去就直接稱王了吧!」

▼螞蟻亂咬人,也收到大禮「勇者的觸鬚」。(圖/網友黃薏靜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