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封王戰3安、4打點 林哲瑄:冠軍屬於大家


▲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義大犀牛8日以8比3擊敗Lamigo桃猿,奪得下半季冠軍,賽後林哲瑄表示,盡自己最大努力,冠軍屬於大家。

此役林哲瑄5打數3安打,貢獻4分打點,幫助義大順利拿到下半季冠軍,也是今日封王戰獲勝最大功臣之一。

林哲瑄表示,很爽,想說今天球隊靠自己封王,認真面對每場比賽,大家都很想要拚下半季冠軍,盡自己最大努力,把所有細節做好,也要謝謝葉總幫忙調整得這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表示,感謝隊友們,今天有這麼多球迷,這座季冠軍是大家努力來的,冠軍屬於大家,目標不是只有季冠軍,而是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林哲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