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幫蛇蛇洗澡...門把掉了 一腳踹破門:我練過跆拳道

▲邱子渝踹破浴室塑膠門後,腳也被劃傷。(圖/網友邱子渝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蛇蛇你跑去哪裡了?網友邱子渝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8日上午在浴室裡幫寵物蛇洗澡,洗完後竟然發現廁所門的喇叭鎖打不開,轉了幾下後還直接掉下來,練過跆拳道的她情急之下只好來一記「後踢」直接踹破門板,好不容易脫困後,卻發現蛇蛇已經消失無蹤。

邱子渝表示,由於浴室的門把相當靠近蓮蓬頭,長期下來已經鏽蝕非常嚴重,先前也跟房東反映過,但房東卻只說「暫時先這樣」,沒想到今天門把竟然整個掉下來,突如其來的受困讓她非常驚恐,「於是乎我練過跆拳道,情急之下只好先踹一個洞,然後腳上就劃上一道傷口,後來才想到拿洗衣精的瓶子敲,敲到雙手關節、手肘都流血,好不容易才脫困走出浴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救」之後,邱子渝才猛然想起剛才正在幫蛇蛇洗澡,為了要「破門」就先將洗好的蛇蛇放在地上,沒想到回過神後蛇早已消失無蹤,「我廁所每個角落都找過了,房間也翻過一遍,但還是找不到,我已經快瘋了,現在只能先等等,或許過幾天會有動靜、或貓咪們會向先前一樣再次幫我找到牠。」

至於被「強力後踢」破壞的塑膠門,邱子渝說,「已經有跟房東說過了,電話那頭的他聲音很冷靜,只說知道了,明天會過來幫我看看情況。」

網友看了這則PO文後也全傻眼,還將邱子渝封為「女漢子」、「猛將姐」,笑回「你和男友吵架,他是需要留院觀察還是包紮下就回家?」、「房東表示:超傻眼,叫她賠這樣好嗎?好像有點恐怖」、「門表示它比較害怕」、「又是蛇又是跆拳道,叫房東小心一點!」

▼幫蛇洗完澡後門把就掉下來了,破門之後男友也貼心地趕到收拾殘局。(圖/網友邱子渝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