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衣櫃的貓》貼藍心湄E奶 嗨喊:不洗衣服了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鐘獎8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技術獎項競爭激烈,入圍劇組包括《衣櫃裡的貓》、《一把青》、《川流之島》等,最後由《衣櫃裡的貓》成為最大贏家,拿下3座獎項;得獎者還為此興奮在台上要求抱藍心湄、陳美鳳,受訪時直說「不洗衣服了」。

▲《衣櫃裡的貓》大敗《一把青》勇奪3技術獎。(圖/攝影中心)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衣櫃裡的貓》此次一舉拿下最佳攝影、最佳剪輯和最佳音效等3大技術獎,而被看好的《一把青》則拿下燈光獎。《衣櫃裡的貓》劇組受訪時,各個臉上溢滿欣喜,音效得獎者更在後台分享與沒穿內衣的藍心湄擁抱的感想、直說:「我這件衣服應該不會洗了!」表示因為太過緊張,上台不知道該說什麼,為了好玩、加上機會難得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金鐘51即時得獎名單

►金曲獎圖文直播

▲《衣櫃裡的貓》得獎者在台上與藍心湄擁抱。(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