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她闖平交道遭區間車撞腿骨折 包包有不明藥物

▲疑擅闖平交道,恍神婦遭區間車撞腿骨折。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通霄白沙屯平交道7日晚間傳出意外,李姓婦人疑似闖越柵欄遭區間車撞傷,導致左腿骨折,但由於現場天色昏暗,搜救隊員一度找不到人,婦人被發現時癱坐在草叢堆,精神狀況不穩,警方在她包包內找到好幾包不明藥物,懷疑是用藥不當、精神恍惚才會釀成意外。

「妳有沒有被車撞到?」李姓婦人誤闖平交道遭區間車撞傷,20多名搜救人員在鐵路旁來回搜索終於找到人,對於究竟是不是遭火車撞傷,婦人眼神呆滯不發一語,精神狀況似乎不穩定。

「這個跟你沒關係啦!(搜救人員:吃藥吃到精神異常嗎?)那個不是喔,不是我的(搜救人員:從妳身邊找到的)」警方在女子包包內找到好幾包不明藥物,但婦人即立撇清,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婦人抬上擔架,她因為左腿骨折不斷哀嚎。「喔……腳痛腳痛……一定痛啊!」

昨天晚間8點多,李姓婦人從台中大甲到苗栗通宵要找朋友,闖越柵欄時遭到一列區間車撞傷,導致左腿骨折,由於當時天色昏暗,搜救隊員還一度找不到人。「結果那邊沒路才走回來這邊,從這條路走過去(記者:她是這裡的人嗎?),不是,好像是大甲人,(記者:是來進香的嗎?)不是,好像是來找朋友。」

婦人被發現時癱坐在草堆中,警方在她的包包內找到好幾包不明藥物,懷疑是用藥不當造成精神恍惚才釀成意外,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