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3》公開前導預告 「凱撒」聲音讓影迷懷孕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猩球崛起》系列電影首集在2011年上映,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口碑和票房皆創新高,第3集《猩球崛起:猩球戰爭》也在影迷的引頸期盼下在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導演馬特里夫斯(Matt Reeves)受訪時也稍微透露劇情發展。 

▲《猩球崛起:猩球戰爭》前導預告公開。(圖/翻攝自網路)

在預告中可以聽到凱撒用迷人的嗓音說著,「你要趕在戰爭開始之前趕快離開,我很抱歉,我的朋友,戰爭已經開始了。」畫面則是用類似雪花或是灰燼的白色細屑描繪出他的模樣,不久後又被風給吹散。本集劇情描述凱薩所帶領的猩猩和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上校所帶領的軍隊爆發死傷慘重的戰爭,因此喚醒他內心的黑暗面,也會和上校正面對決,這段口白也明顯表達此次的衝突將比過去2集更為嚴重、浩大,台灣預計在2017年7月13日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表示凱薩在猩猩的族群裡是位代表人物,「他就像摩西一樣,但是新的故事會持續拓展延伸,會出現許多新的角色,雖然猩猩們都以他為中心,但是電影世界觀裡還有其他猩猩一樣很重要。」似乎暗示會有和凱薩戲分、地位平分秋色的新角色現身。

▲▼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幫凱薩配音以及動態捕捉。(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