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不信婚姻卻閃嫁鄭伊健! 人妻3年首度談原因

▲蒙嘉慧和鄭伊健相戀7年,結婚3年,近日上節目首度透露決定結婚的原因。(圖/CFP、蒙嘉慧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蒙嘉慧以清新氣質走紅,2013年和相戀7年的鄭伊健在東京結婚,轟動兩岸三地演藝圈。婚後的她和另一半十分恩愛,近日接受電台訪問,首度談起決定結婚的關鍵原因。

據《東網》報導,蒙嘉慧參加黎燕珊主持節目《往事.並不如煙之情書》,最近常被拍到身材豐滿的模樣,被外界好奇是不是懷孕了?她表示夫妻倆沒有打算生孩子,「養兒育女是一輩子的責任,如果生個小孩像我媽媽不是很慘?我喜歡兩個人自由自在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蒙嘉慧和鄭伊健結婚後多次傳出懷孕,不過受訪時表示不打算生孩子。(圖/蒙嘉慧微博)

現年43歲的蒙嘉慧提到自己還在媽媽肚子裡,父母就離婚,從小被外公外婆養大,因此不相信婚姻。當時她和鄭伊健相戀多年,並沒有結婚打算,一直到朋友提醒「如果其中一方發生什麼事,兩個人就算再親密,法律上都沒有立場為對方做任何重要決定」,因此恍然大悟決定登記,老公婚前有2段轟動情史,每年生日都有媒體追逐,為了躲避鎂光燈還搭過巴士出門慶生。

▲鄭伊健和蒙嘉慧躲避媒體追逐,曾搭巴士出門慶生。(圖/鄭伊健IG)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