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女吃完消夜突開車門跳橋喪命 父慟:她很孝順

▲女突開車門跳橋墜溪,搜救一天尋獲遺體。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44歲葉姓女子,6日凌晨4點多跟朋友到鹿港吃消夜,經過洋仔厝溪時然突然開車門往橋下一跳,隨即失蹤,警消搜救一天後,7日傍晚找到她的遺體。

從6日凌晨到7日傍晚,消防隊員來回搜救,最後找到落水的葉姓女子,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者父親表示,「2個人,一個女子是開車,一個在男子在前面,後面的車有行車記錄器,有拍到過程,有拍到她的腳,好像是要跳下去,只有拍到腳沒有拍到人。」

葉女6日凌晨跟朋友吃完消夜,開車經過洋仔厝溪的時候,竟打開車門往橋下跳,瞬間被溪水沖走,朋友緊急報案,家屬也焦急的到岸邊等候。死者父親說,「很孝順啊,常回來關心我們,看一下我們老人家,關心我們也關心她的孩子,還有一個在念國小。」

彰化消防第三大隊小隊長廖志勝說,「初步了解,根據該落水之人的同行友人說,他們車開到橋上,她突然停下、開車門就跳入水中,詳細的案情警方還要再了解。」葉女跳河的動機令人起疑,警方將當時同行的男性友人帶回製作筆錄,希望釐清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