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陳漢典神模仿李四端頒獎 《吉娃斯》奪動畫節目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8日登場,由吳宗憲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本屆動畫節目獎由陳漢典搭檔李四端擔任頒獎人,陳漢典發揮模仿本能,搞笑重現李四端的由頭、黑框眼鏡,並不停重複對方的話,還一直將對方指稱是「模仿李四端的陳漢典」,惹得對方投降承認「我是陳漢典。」

▲陳漢典搞笑模仿李四端頒獎。(圖/翻攝自YouTube)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動畫節目獎競爭激烈,最終由吉娃斯愛科學獲得,獲獎人發表得獎感言時,緊張地拿起紙條,謝謝父母的支持,以及工作人員的專業表現,並向觀眾保證會再接再厲,並謝謝眾多愛科學以及民間默默為科學貢獻的人。

▲《吉娃斯愛科學》奪動畫節目獎。

►金鐘51即時得獎名單

《吉娃斯愛科學》主軸是原住民族的自然生活與文化,敘述泰雅族女孩吉娃斯(Ciwas)為了實現當部落領袖的夢想,所歷經的奮鬥歷程。以中小學科學課程範圍的自然科學知識為主題,加上原住民大自然生活經驗,有趣的故事劇情吸引觀眾對科學的興趣。

►金鐘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