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move女同事「全茫然」?他嘆:當晚就被群組幹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關係總是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發出一連串的埋怨,「我想請問現在的女生,出去吃飯...男生付錢是應該的嗎?怎麼你們女生都沒有要付錢的動作,都在滑手機?」


▲付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在文中寫道,「平平一樣在賺錢,我有因為男生這性別而薪水比較高嗎?妳們也不是我穩定交往很久的女友還是老婆,講一句欸妳們每個人是360元喔,那個臉傻眼個屁啊?手拿i7、拿新包包,到底有什麼臉資格臭臉?當天晚上還要被妳們在私聊賴群講閒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感嘆,為何不幫女生付錢,就要被埋怨,就被認為是不上道,他實在無法理解,「我們這幾個男生不請你們吃飯是王八蛋就對了?公司領一樣的錢,到底為什麼台女被教成這樣?」他並呼籲,那些裝大氣、表示付錢沒差的台客,「你們教出來自己帶回家好嗎?一堆台女都被寵壞,那感覺很差耶!」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在批踢踢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直接講明又沒有要追,自己付」、「先問自己幹嘛約這種女生去吃飯吧」、「遇到這種母豬就別多說啥了」、「你公布姓名好了,這樣大家才可以避開」: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連裝都不裝的我不會再約第二次」、「360不如你去小吃,KTV叫月亮妹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