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藍鳥單局3轟啄傷達比修有 分區賽聽牌

 ▲達比修有單局遭3發陽春彈砲轟,投手丘上露出無奈表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遊鳥美聯分區5戰3勝第2戰,遊騎兵推出達比修有主場搶勝,避免以2敗劣勢赴多倫多。達比修有先發5局遭鳥群4支全壘打砲轟,終場以3:5苦吞2連敗,藍鳥哈普(J.A Happ)季後賽開胡。

首戰漢默斯(Cole Hamels)僅先發3.1局失6分退場,藍鳥10:1搶下首勝,遊騎兵第2戰由達比修有擔綱,對上藍鳥20勝強投哈普。2局上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獲保送,達比修有三振馬丁(Russell Martin),面對托洛威斯基(Troy Tulowizki),2壞球球數落後時,一顆壓在內角好球帶邊緣的95.4英哩速球被扛出中外野大牆,藍鳥2: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遊騎兵靠著連3支1壘安追成1分落後,但5局上藍鳥皮拉(Kevin Pillar)、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齊力貢獻3發陽春彈,還以顏色,將領先擴大到5:1。遊騎兵8局下再下2分,最後就以2分差讓出,藍鳥系列戰聽牌。

本季藍鳥打線火力兇猛,例行賽221發全壘打,全聯盟第4。季後賽3場下來,敲出28安8轟,獲10次保送,領到20K,攻下20分,皆為10隊最高。此役藍鳥僅敲6安,不到遊騎兵的一半(13安),全部都靠全壘打取分。季後賽自2003年10月8日至今年10月5日,從未出現單局3轟的情況,這兩天波希洛(Rick Porcello)與達比修有分別達成這項難堪紀錄。

▲藍鳥派出桑契斯,力拚主場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普主投5局,讓出9安失1分,取得勝投,歐蘇納(Roberto Osuna)後援1.2局未失分,收下救援點。達比修有5局投球,只被敲5安,但因4轟失5分,季後賽首勝等不到。10日兩隊將在多倫多舉行第3戰,藍鳥先發投手為桑契斯(Aaron Sanchez),遊騎兵尚未公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藍鳥哈普遊騎兵達比修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