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前夫海邊激吻混血女星 新歡年紀「比女兒還小」

▲瑪丹娜前夫在夏威夷被目擊激吻24歲女星。(圖/取自瑪丹娜臉書、達志影像)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與前妻瑪丹娜在1989離婚後,曾與性感女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交往,原本小倆口一度論及婚嫁,不過卻在2015年卻傳出分手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不過,這名影帝近日又被拍到與一名24歲的女星蕾拉喬治(Leila George)在夏威夷的海邊激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恩潘被拍到在夏威夷與24歲女星激吻。(圖/達志影像)

56歲的西恩潘6日被拍到與女星蕾拉喬治在海邊度假,他裸著上身,僅穿一件墨綠色褲子;而女方則身穿一件黑色比基尼,大方曬出健美身材,看起來相當養眼。兩人情到濃時也不顧旁人眼光,大方的海裡上演激吻戲碼,看起來非常甜蜜。

蕾拉喬治是一名美國及義大利的混血兒,年僅24歲的她年齡比西恩潘的女兒狄倫潘(Dylan Penn)還小,但這似乎並不影響兩人的關係,她9月30日曾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與對方合作錄製有聲書的照片,但沒想到他們在一星期裡便已經迅速墜入愛河。據悉,兩人至今都尚未針對戀情發表言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