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人早餐就開始吃!河豚名店如何成為釜山人早餐選擇

點評:早餐就去吃河豚好奢華唷~~~

▲不想只單點或喝河豚湯的話,可以點河豚全餐也是一個好選擇。(圖/錦繡河豚官網,以下皆是

記者李家穎/綜合報導

釜山海雲臺的在地早餐,開業近五十年的「錦繡河豚」一早就有許多釜山民眾來吃這特別的早餐。釜山靠海,有許多特別的海鮮料理,連平時很難吃到的河豚都這裡都有專賣店。1970年就開始營業的錦繡河豚,除了高級河豚料理,更有只要15000韓元的便宜河豚套餐,超值的讓這裡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

▲河豚生魚片

這裡分為一樓及二樓,一樓主要為平價河豚料理販售以及名產販賣,全天候營業的一樓,每桌都會看到點河豚湯的饕客,愛喝酒的韓國人,會在早餐就來的原因之一,也有河豚湯很解酒的說法!河豚湯又分為不同品種的河豚和份量、配餐,價格各自不同。韓國只要點湯的話就會有是套餐上菜,除了有餐前就會上滿桌的小菜外、白飯、水,更是必有的套餐內容。

▲河豚湯有不同的價錢與味道,點了河豚湯後就有小菜及白飯附贈。

▲烤河豚肉片

除了一般常見的河豚生魚片外,這裡也有許多的特別河豚美食,如炸河豚天婦羅、河豚握壽司等。結帳區還可以買到整隻的河豚乾,帶回家慢慢享用。

▲炸河豚天婦羅

▲河豚握壽司

這裡的二樓賣的是比較昂貴的河豚料理,並和一樓西式桌椅不同,二樓有隔間及都採用韓國和式座位,由於販賣的料理與一樓有區別,所以二樓也從中午時間才開始販賣,晚上就打烊。不少公司聚會與好友相聚都辦在這裡,所以也有其他非河豚的料理,讓不喜歡吃河豚的客人也有別的選擇,如豬肉餃子就是其中之一。

▲豬肉餃子

如果到了釜山遊玩,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特別的當地人最佳解酒早餐。

錦繡河豚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중동1가 43번길 23번지 釜山海雲臺
營業時間:1樓24小時;2樓11:30-22:00(生魚片等料理可以二樓吃到,不過一樓也是可以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