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曬另類全家福照 網友驚:只有2男兒身…妳在哪?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六月與李易結婚5年,近兩年連生2胎,湊成1個好字,正式晉升成為4口幸福家庭。而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媽媽經,和網友互動熱烈,她日前曬出「惡搞全家福照」,讓網友笑瘋,紛紛提問:「兩個大人怎麼都是男兒身?」

▲六月與李易結婚5年,仍非常恩愛。(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六月6日在臉書上分享老公李易的「P圖」傑作,只見四人全家福中,她與老公的臉被換到兒子Star及女兒Shinny身上,兩個小孩的臉則被P到她與老公的身上,還加上逗趣對話框,畫面相當有趣。但照片中兩個大人的身形中,怎麼看都找不到六月的身體,另外女兒Shinny的身體也似乎瞬間「抽高」,從嬰兒變成2、3歲的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在臉書上分享老公的「P圖」傑作。(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惡搞版全家福也引來許多網友表示非常困惑,紛紛留言發問「兩個大人都是男兒身吧!是我看錯嗎?」、「兩個都是爸爸吧?」事實上,這張照片是李易與雙胞胎哥哥各自抱著自家小孩,但經過李易「惡搞」,變成六月一家搞笑版的全家福。

▲李易將他與雙胞胎哥哥各抱自家孩子的照片,P成自己的搞笑版全家福。(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