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夯團MONSTA X又要來了! 12月攻台會粉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新生代團體MONSTA X由 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I.M組成,他們9月才來台灣參加MTV最強音音樂盛典,7日宣佈再度訪台,12月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價錢從4600元到1600元不等。

▲MONSTA X將2度訪台。(圖/Sony Music提供)

MONSTA X透過競賽節目獲得出道機會,團體還未推出就累積一定知名度,出道後的音樂作品更是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9月首度來台開唱吸引千人擠爆ATT SHOW BOX,2度來台的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歌迷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主辦「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在臉書公佈的消息,MONSTA X將於12月18日在台北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在15日上午11點於KKTIX以及全台全家機台售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