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2萬租地回填「大賺380萬」 台鐵土地變垃圾處理場

▲台鐵土地遭人拿來掩埋垃圾。(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一名從事土木包工業的李姓男子,以新台幣380萬元承攬房屋修繕工程,但為省掉處理費用,便將廢木材、石膏板、磚塊水泥塊等廢棄物載至一處土地堆置,並以每天1500元雇用許姓男子就地回填,經調查,該地為李男以每月2萬多元向台鐵貨運服務總所台中貨運服務所承租做為堆置物品使用。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三大隊第二中隊表示,李姓男子以380萬元承攬房屋修繕工程,其中包含廢棄物清除處理,但李男為了省去清除廢棄物之費用,便駕駛自小貨車載運廢木材、石膏板、磚塊水泥塊等到大肚區某地堆置,並以每天1500元雇許姓男子分類後再就地回填,導致該地變成廢棄物處理場。

經調查,該土地為李男於今年1月下旬以每月2萬多元向台灣鐵路局貨運服務總所台中貨運服務所承租,以做為堆置物品使用,查獲時發現該地號土地上另堆置有廢磚瓦土石約36立方公尺、廢木材約30立方公尺,廢石膏板約10立方公尺,營建混合物約5立方公尺,日前李男、許男正在處理廢棄物時,遭警方當場查獲,目前已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李男每月付2萬元向台鐵租土地,卻拿來埋垃圾。(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