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穿梭在各個角落 蛋黃哥主題餐廳可愛療癒又好拍

點評:可愛療癒又好拍啊!


▲蛋黃哥主題餐廳餐10月8日要跟大家見面了。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讓大家等了好久的蛋黃哥主題餐廳「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終於要在10月8日開始試營運,餐廳外頭可以看見倒掛式五星主廚蛋黃哥大型公仔可愛的模樣,店裡以黃色做為主色系,蛋黃哥的身影也穿梭在各個角落,當然也少不了蛋黃哥造型餐點,可愛模樣保證讓粉絲尖叫不停。


▲店門外牆上大型的倒掛蛋黃哥公仔。

由台灣三麗鷗團隊特別設計了限定版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將原有一臉與世無爭的蛋黃哥模樣,增添幾分專業感。餐廳位置就在SOGO忠孝館旁,外頭的牆上可見倒掛式五星主廚蛋黃哥大型公仔可愛的模樣,走進餐廳裡面也有手持鏟具的專業主廚蛋黃哥迎接大家。


▲座位區之一。


▲牆上的蛋黃哥。


▲▼蛋黃哥就在頭上。

至於餐廳裝潢,以黃色系為主色系,除了牆上到處可以看到蛋黃哥的大型輸出之外,還有蛋黃哥造型椅子、用廚具打造而成的特色家具、大型蛋黃哥砧板、蛋黃哥燈泡、抱枕等,保證讓粉絲拍不停。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裡充滿許多創意,像是由牆壁延伸到天花板的手把鍋子、煎鏟,蛋黃哥是吊在、躺在這些大型「廚具」上,而廁所也有小小驚喜。

主題餐廳除了裝潢之外,少不了就是造型餐點,這裡超過一半的餐點都有蛋黃哥,最大最萌的就屬於奶油鮭魚飯,五星級主廚造型的蛋黃哥是把蛋與薑黃一同炒過(呈現黃色),再搭配配上用小火慢煎的鮭魚塊佐胡麻醬,食用前可以再淋上附的乳香白醬。


▲奶油鮭魚飯。


▲雲朵山賊PIZZA。


▲蛋黃哥搖滾炸蛋。


▲奶油蜂蜜鬆餅。

雲朵山賊PIZZA這道餐點特色是用了山賊醬,醬汁嚐起來有點像是黑胡椒,而上面覆蓋的是用打泡過的蛋白,然後再把蛋黃哥放上去。馬卡龍米漢堡一共有3個小米漢堡組成,中間的內餡分別是漢堡肉(塔塔醬)、厚切培根(美乃滋醬)及蝦排。而蛋黃哥搖滾炸蛋則是把絞肉、培根裹在水煮蛋外面,然後再沾上麵包粉進行油炸。很多蛋黃哥的表情是用可食用糯米製成再貼上去,沒了它蛋黃哥就不是蛋黃哥了!


▲彩色水果冰沙。

除了一些前菜與主食之外,這裡也有甜點可以吃,像是鬆餅就有5款,其中1款特製奶油蜂蜜鬆餅很特別,上面的的蛋黃哥是用白巧克力製成,同時鬆餅上面會淋上蜂蜜。

另外,店裡也有很夢幻的漸層冰沙,瓶子是使用可耐高溫的塑膠瓶,瓶身也有蛋黃哥圖樣,喝完之後可以直接帶回家,成為環保瓶。

餐廳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捷運忠孝敦化轉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AM11:00 - PM22:00
服務專線:02-2752-9520
用餐方式:限90分鐘(訂位保留10分鐘),每人低消200元(110公分以下不在此限)


▲小小包廂。


▲半獨立的小區塊座位。


▲調味罐。


▲蛋黃哥雞蛋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