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輪椅毛孩助陣環島路跑 藝人邵庭:差點噴淚

▲犬山居狗狗陪跑(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彰化報導

「犬山居」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的毛小孩們雖然行動不便,7日也加入「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陪跑,讓相當愛狗,也一同到場響應的藝人邵庭大呼:「差點噴淚!」

長期照顧流浪動物的復健科醫師、同時也是「犬山居」負責人林文鮮,下午帶領五隻全是因為車禍癱瘓的毛小孩,穿著「Home Run Taiwan」的活動衣服,在志工的陪同下與環台接力跑者完成最後50公尺衝刺來到彰化縣芳苑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犬山居狗狗陪著環台接力跑者小試身手50公尺(圖/記者林育正攝)

對狗狗情有獨鍾的藝人邵庭7日也前來彰化共襄盛舉,與毛小孩互動,並在終點迎接這群「飛輪幫」。看到輪椅毛孩抵達終點,邵庭在進行直播的同時也說「差點噴淚!」

▲邵庭(圖/記者林育正攝)

在狗狗抵達終點時,緊跟在後的跑者張秀莉也拿起手機紀錄感人的一刻,「狗狗都願意跑了,一定要撐到最後一刻!」

▲跑者張秀莉(圖/Home Run Taiwan提供)

犬山居地創辦人林文鮮也說:「狗很樂觀,有時甚至忘了自己受傷,希望人們對狗能像對待家人一樣,不管他們生病還是殘疾,都能陪他們走到最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