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向畢書盡學韓文 韓國開唱出糗被早安少女組笑

▲李玉璽從韓國趕回來辦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李玉璽推出新專輯《Mr.Lucy》,今(7)日舉辦新歌MV首映會,而行程滿檔的李玉璽也剛從韓國《2016DMC超級盛典Asia Music Network Big Concert》演唱會結束後趕回台灣,這次前進韓國表演的心情,也讓他直呼:「好新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睽違兩年即將推出新專輯。(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了這趟韓國之旅,李玉璽也向前輩畢書盡討教了一番韓文,學了一整段打招呼的方式:「你好,我是李玉璽,很高興見到大家,我很喜歡韓國。」不過當記者問到,畢書盡有沒有教你一些誇張的話「成為我的人」之類,李玉璽大笑說:「還沒學到這麼誇張的,而且我記憶力有限。」

▲李玉璽向畢書盡學韓文。(圖/翻攝李玉璽粉絲專頁)

李玉璽昨(6)日在韓國開唱,唱到《我們青春》時,卻意外被突如其來的煙火嗆到,據工作人員表示:「後台剛好早安少女組也有在看表演,還不小心笑了出來。」聊到這段趣事,李玉璽也搞笑反駁說:「我雖然咳嗽,但我也有咳在拍子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