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餐到晚餐都能解決!龍坡邦必去「寮國版星巴克」

▲有寮國版星巴克之稱的Joma Bakery Cafe。

文、圖/Kiya

星巴克分店雖然遍布全球,但仍然有些國家喝不到,比如對台灣旅客來說頗為神秘的東南亞國度-寮國。如果想在當地一解咖啡癮,有「寮國版星巴克」之稱的Joma Bakery Cafe(以下簡稱Joma)就是不錯的選擇。

▲▼Joma Bakery Cafe點餐區。

Joma發跡於寮國首都永珍,目前已有20年左右歷史,分店更開到越南、柬埔寨,頗受歡迎。這次前往位於龍坡邦市區內的Joma,帶點法式風情的咖啡廳外觀,走進店內,沿著高牆一字排開的咖啡、果汁、甜點、蛋糕,甚至還有早午餐與冰淇淋選擇,且價格也不貴,加上從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對旅客來說從早餐到晚餐都可以來這解決。

▲Joma Bakery Cafe用餐空間。

龍坡邦Joma坐席區分2層樓,一樓是簡單的水泥牆風格與木質系家具,牆面上僅掛著幾幅畫裝飾,但整體空間寧靜,非常寧靜。

Joma對旅客來說還有另一大優點,就是可使用寮國貨幣吉普(Kip)、美金或泰銖付款,菜單上均標示吉普價格,但如果想用後2者貨幣付款,詢問店員即可,但只會使用吉普找零。

▲冰拿鐵份量十足。

因旅途當天時間有限,只能點一杯冰拿鐵一解咖啡癮,Joma的冰拿鐵分量十足,基本上均不加糖,想要加糖則需請店員另外加;整體口感偏淡,未加糖前咖啡的苦澀味濃郁,加糖後雖然沖淡其苦澀味,但卻有些不協調的口感,黑咖啡倒是備受好評,以其價格與空間環境來看,整體CP值仍有一定水準。

▲Joma Bakery Cafe甚至還有推出專屬杯子與上衣等周邊商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