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車號攻佔斑馬線!網友分享「歐巴桑開示」 酸爆違停

▲員警取締違規停車,地上留下的車號一路延伸到斑馬線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違停啊!石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十字路口轉彎處地面寫滿了一整排的號碼,一還路延伸到斑馬線上,原來這些全都是被拖吊的違停機車,目擊網友戲稱「大家排隊隊,上架啦!」

細看路口轉彎處的路面,明明畫上了紅線還是有騎士違規停車,員警依法將車拖吊走後,拿白色粉筆在地上寫下一長串密密麻麻的車牌號碼,數量之多還一路延伸到斑馬線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柏油路會報明牌耶,浮出號碼了!」、「接近路口、又是紅線違停,被拖真的活該」、「哇!看這情況,這一帶業績應該很好,祝生意昌隆啊」、「謝謝這些車主,你們的付出讓國庫更強壯!」

此外,還有網友分享經驗,「先前才看到一位掃地的歐巴桑很努力地掃掉警察寫在地上的車號,我還走過去提醒她,那是警察故意寫的,是要留給車主看的啦!沒想到歐巴桑卻瞪大眼睛回我,『出門有帶眼睛的話,就不會亂亂停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