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等到了!《美少女戰士》聯名眼影盤5位戰士全到齊

文/妞新聞 那

最近幾乎每週都能看到又有全新動漫聯名彩妝登場的消息,但推出的...9成以上都是韓系美妝品牌啊!這不禁讓妞編輯想...動漫原產國「日本」跑哪去了呢...嚴格來說,日系品牌多少還是有推出少少的新貨啦~可無論是陣仗、數量、亮眼度都不及韓系品牌。等了這麼久,總算等到了!而且還是許多人最愛的《美少女戰士》呢!其中,月亮、水星、火星、金星、木星五位戰士全都有的聯名眼影盤絕對是少女心必收款!接著讓讓我們火速來看看眼盤的配色以及日本網友們燒燙燙的開箱照吧~

Source: セーラームーン- instagram

Source: ITSDEMO_jp - twitter

新登場的聯名彩妝依舊是由最常推出動漫彩妝的Creer Beaute操刀...既然是Creer Beaute推出的,想當然價格也不會太可親。《美少女戰士》聯名眼影盤,共推出5款配色,每盤訂價2,500日圓(未稅,折台幣約800元)

小兔(月亮)款,是能製造出溫柔眼神、日常也能使用的粉紅色×大地色;以沉穩的藍色為主調的水星款,可營造如亞美那般知性的氣質;有著淺粉×棕紅×紅色的火星款,能打造熱情又時髦的紅眼妝;個性派女生,則肯定要選以綠色為主角的木星款;如果怕出錯,加入金色的大地色系金星款,絕對是妞妞們的首選。《美少女戰士》聯名眼影盤除了有5款配色可選擇,這次還分ITS’DEMO與オトナ女子美日和Shop限定款包裝。

Source: セーラームーン- instagram

ITS’DEMO限定包裝是水手月亮登場的經典畫面,而オトナ女子美日和Shop限定包裝則是浪漫的希蕾妮蒂女王。

Source: セーラームーン- instagram

不過妞編輯私心覺得,眼影外包裝應該是要放戰士們才對啊~

Source: セーラームーン- instagram

《美少女戰士》聯名眼影盤才剛上市不久,目前最多人曬的款式當然還是主角水手月亮囉~

Source: セーラームーン- instagram

搭上近期超熱紅眼妝的火星款,則是排名第二的曬貨款式。

Source: セーラームーン- instagram

金星款則是最能呼應包裝色彩的顏色。

除了眼影盤,11月29日還有《美少女戰士》× ITS’DEMO全新系列週邊,有:指甲油、閃亮置物罐、便利貼...等商品,價格帶為170~1,000日圓(未稅,折台幣約60~320元),適合喜歡《美少女戰士》但預算有限的妞妞。

若妞妞們的預算夠寬裕,最近官方還推出了超~華麗的全新雙層珠寶盒!

下層可以放首飾、耳環。

上層則可以放戒指。而令人在意的價格,則是一組要價22,680日圓(含稅,折台幣約7,300元),預定2017年1月開始發貨。

妞編輯突然想到,這珠寶盒也很適合近期有向女友求婚打算的男生!相信當對方發現裡面竟然是求婚戒指時,肯定會乾脆答應啊~最近在思考求婚梗的男生們不妨考慮看看。(笑)


不過,對多數女生來說,還是眼影盤最讓人心動啦!妞妞們是否已經在考慮包色了呢~

【延伸閱讀】

連阿愣、妖怪手錶都推出粉盒了!15款人氣動漫角色聯名大集合

完全是精品包等級!口袋不夠深別看的《美少女戰士》時髦包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