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小三! 楊千霈辣穿New Bra調情誘惑屈中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經典名劇《誰家老婆上錯床》1990年轟動百老匯劇壇,爆紅至今,國際大導演楊世彭導演、劇本翻譯,時隔16年重新搬上果陀劇場舞台,在7日起三度加演,最新加入的女主角楊千霈突破尺度穿著New Bra上陣,台上與屈中恆調情,堪稱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

《誰家老婆上錯床》在2016年宣布第三度加演,7日演出首場,女主角改為新婚人妻楊千霈上場,劇情描述一位劈腿的執政黨政客(屈中恆飾演)外遇女秘書(楊千霈飾演),楊千霈在戲裡穿著New Bra上陣,把纖細長腿跨在男方身上調情,她還在臉書笑喊自己是「史上最強小三」。

楊千霈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她和屈中恆私下其實很熟,兩人在演親密戲時其實一直笑場,她甚至覺得「有點噁心」,表情整個皺在一起,所幸老公在工作上給她很多鼓勵,漸漸放開演戲,兩人彼此磨出好默契。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果陀劇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