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摩托車騎士遭黑熊攻擊 半邊臉血肉模糊

黑龍江一名村民日前分騎摩托車回家途中,突然遭遇黑熊攻擊。(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發生黑熊襲人事件。虎林市阿北鄉新政村一名村民4日清晨時分騎摩托車回家途中,突然遭一頭黑熊攻擊。他跌在河溝內後,之後黑熊突然停止攻擊,自行離去,遇襲村民得以保住一命,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遇襲村民姓王,48歲,阿北鄉新政村人,4日清晨6時許,他騎摩托車回家時,在離家約兩公里的地方突然遭黑熊襲擊。黑熊把他撲倒,讓他跌落路邊的水溝裡。之後黑熊狠咬王某的臉部,王某用手臂抵擋時,也被黑熊狠狠地咬了一口,留下一個牙印。幸運的是,黑熊在一輪襲擊王後並沒有繼續攻擊,自顧自離開了。王某隨後跌跌撞撞回到家中,家人把他送到醫院搶救。

主診醫師表示,王某立即接受手術,經過7個多小時的清創手術後,已經送回病房養傷,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但因為臉部被咬的傷口有大量泥草等雜物,加上動物的唾 液中含有細菌,王某還要度過感染期這一關。

黑龍江村民王某臉部被黑熊咬傷,左側臉部大部分皮肉被掀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