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凶宅了!冷氣葉片夾鼠頭「上吊」 施主慈悲按下開關吧

 

▲上吊身亡?驚見老鼠頭卡冷氣機葉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分享一張離奇照片,只見房間的分離式冷氣機上,出風口葉片緊緊夾住一隻老鼠的頭,牠就這樣下半身懸空被吊著,沒有呼吸心跳,死法更像極了「自殺身亡」。網友徹底嚇壞了,猶豫是否要開啟開關,甚至誇張地說「家裡變成命案現場...」。

「這是料理鼠王的表弟水電工鼠王嗎?」不少網友看完後哭笑不得,紛紛留言說「好詭異,是自殺還是他殺?」、「所以整台冷氣要扛去燒?」、「屋主:X,變凶宅了!」、「練腹肌中勿擾」、「請施主慈悲的按下遙控器按鈕吧」、「在鹿港就要送肉粽了」、「請法醫來驗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也自編故事,寫道「其實這冷氣開口是從上往下關的,這隻老鼠原本踩在板子上(冷氣開著),等待約會吧,忽然主人關了冷氣,老鼠忽然沒有地方可以抓著或是踩著,於是以為自己有金鐘罩,就用頭先頂著,結果送命了,一切來的這麼忽然,是你你也跑不了的,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