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辣模拖大叔上台「活春宮」輪騎 網:有種衝我來!

▲廠商找來女子跳豔舞炒熱氣氛,但被許多人批評低級。(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網友傳出影片「辣眼!大叔被比基尼模特揩油,遭扒褲子騎身狂扭」,內容嚇壞不少人!片中數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女子扭腰擺臀,尺度全開大跳艷舞,隨後更用蠻荒之力將大叔身上的衣物脫光到只剩內褲,還在他身上前後磨蹭,炒熱氣氛。雖然活動廠商出奇招想吸引人氣,但網友卻不領情,紛紛狠批「低俗!」

據片中所見,該名大叔被強行拉上台後,隨即被脫去身上衣物,只剩一條內褲,更有一名豐腴女子直接脫下黑裙,與其他兩名女子輪流騎在大叔身上不斷扭動,還拿出啤酒瓶夾在大腿內側向外狂噴,現場有抱著孩童的女觀眾看見,表情尷尬立即快步離開現場。

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反彈,有人諷刺「這就是五千年中華文化?」、「這是文化大革命的後遺症嗎」,也有人調侃「肯定是有人請來惡作劇的」,但最厲害的是有網友胃口大開,直接表示「放過那位大叔吧…就衝著我來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