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是花木蘭真人版最佳人選!胡志強笑答:感謝網友力推

▲網友大推胡婷婷演真人版《花木蘭》。(圖/翻攝自網路、胡婷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花木蘭》將被Sony公司拍成真人版,而劇組日前正式宣布,將在全球徵選華裔演員擔綱主角,不少網友一面倒力推胡婷婷是最佳人選,表示根本就是「原版」;據了解,其父親胡志強曾跟友人聊天時,透露過去當駐美代表時,女兒就被注意到,因此花木蘭角色是看著她畫出來的。

迪士尼經典動畫再現!Sony公司決定將此翻拍成真人版,而劇組日前也正式宣布,將在全球徵選華裔演員擔綱主角,當消息一傳出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且紛紛一面倒力推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並大讚她「有流利的英文、氣質可以、符合外國人口味」,更有人說她完全就是「原版」。

對於女兒被網友力推,胡志強與友人參加聚會時得知後,臉上立即浮出笑容,開心的表示「謝謝大家讚賞自己的女兒」,隨後更把此消息用臉書分享給胡婷婷,看得出父親對女兒的愛與關心,也有人笑說「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