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睽違25年再戰世俱男排 中華隊名單出爐

中華男排。(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剛在亞洲盃男排摘下平隊史最佳第四名的中華男排,接下來將迎接今年最後一場國際賽事,前往巴西貝廷征戰2016世界俱樂部男排錦標賽,陣容名單7日出爐。

中華男排去年在亞洲俱樂部男排賽以地主之姿奪下隊史在該賽事首座冠軍,並取得亞洲唯一參賽權,睽違25年再度進軍世俱男排賽;中華隊曾在1991年參賽,當時拿下第五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賽事中華男排將以台中銀行之名參賽,由執行教練陳克舟領軍,球員名單為:陳建禎、劉鴻敏、劉鴻杰、黃建逢、許美中、張良皓、吳宗軒、王明浚、黃培閎、戴儒謙以及董力億。

世俱男排賽將於19日至24日舉行,共有8隊參賽,中華男排與Sada Cruzeiro(巴西)、Tala'ea El-Geish(埃及)、Zenit Kazan(俄羅斯)分在同組,首戰將於19日5點半對決地主Sada Cruzeir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俱男排中華男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