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讓你不得不愛上「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的理由

2016年10月7日 16:53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進入10月,涼爽微風拂面而來,彷彿提醒著人們舒爽的秋季已經來臨,這時候來場露營是最棒的了!還記得《ETtoday東森新聞雲》先前吸引萬人共襄盛舉的好朋友野餐日嗎?這次活動推出第二彈「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將於10月15日(六)在台北「華中露營場」登場,活動現場將有樂團live表演、毛小孩走秀、星空電影院以及好禮放送…等10個絕對會讓你愛上撒野生活節的理由!

1.就是要嗨到翻!藝人Live表演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邀請魏如昀獻唱,在如癡如醉的歌聲中盡情搖擺。(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就是要讓你嗨整天,把煩惱與壓力通通拋在腦後,盡情享受這一刻,歡度周末狂歡夜!活動現場邀請到華語流行創作女歌手魏如昀、新生代樂團小男孩樂團、百變模仿達人陳大天(小天)、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模範棒棒糖第六代成員李洛洋及陳夢晨等藝人獻唱,讓現場群眾在不同的音樂風貌下隨歌曲搖擺~

2.Dress code與毛孩一起走秀

▲與毛小孩暢玩變裝秀,歡度周末時光。(圖/記者李姿儀攝)

人忙於工作生活,千篇一律的日子總是讓人壓得喘不過氣,想要甩開抑鬱的情緒盡情撒野,與最心愛的毛小孩躺在戶外鬆軟的草地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嗎?「好朋友撒野生活節」舉辦了Dress code,邀請你與親朋好友或毛孩換搭成本次的藍、白、綠、咖大地元素系列主題服裝,展現不一樣的風格造型,上台秀出自信美,當日13:00前到現場服務台報名上台走秀完成,即可得到精美小禮物唷!

3.氣墊樂園與飛天彈射

▲▼氣墊樂園與飛天彈射是大小朋友的最愛。(圖/取自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官網,同下)


讓大朋友及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氣墊樂園已是近期的玩樂潮流,用盡體力在大型氣墊樂園蹦蹦彈跳,讓整天待在辦公室或教室的你舒活筋骨。刺激與安全都兼顧的飛天彈射,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放心挑戰。平地待久了,想體驗升空的快感嗎?那可不能錯過這個極限遊樂器材。

4.露營達人教你輕鬆上手


近年來全民瘋露營,首次露營的你也別擔心,露營達人將在現場提供搭棚教學,讓首露者也能輕鬆上手,學習搭設帳棚的要領與祕訣。

5.下載APP有玩有吃又有得拿!
活動當日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即可兌換限量酷涼冰淇淋一支,限量三千支,要換可是動作要快~且還有「我愛ETtoday打卡送」活動,在下載APP的同時就可獲得來店禮禮包。另外,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進入活動闖關頁面,至各指定活動攤位完成所有闖關任務,即可獲得限量好禮一千份還可抽大獎喔!

6.二手聚落 加碼抽大獎

家裡頭這些用不到的物品可說是推成一座小山也不是問題,東西這麼多,丟掉又很可惜,「好朋友撒野生活節」讓民眾可以攜帶家中10樣二手貨及野餐墊,至服務台報名領取開張旗,在草地鋪墊插旗開張做生意,幫助這些小物找到需要的主人。只要開張做生意即贈10張抽獎劵讓你抽大獎,至二手聚落攤販消費民眾也可獲得抽獎劵一張,買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7.文青最愛!撒野市集

除二手聚落外,現場還有眾多文青的愛店集結在撒野市集當中,有獨創的布藝品「花窗台」、手作配飾「Little Red.小紅點」、法國手工皂「PAFEKUTO好生活」、波西米亞風格飾品「BOHO BELLE Jewelry」、新鮮法式果醬「丹媞絲手工果醬」以及皮革工匠藝術品「Stacey Wang」等店鋪,走完一趟絕對滿足你內心的小文青。

8.限定胖卡美食

瘋狂地玩了、手刀式地買了、開心地與毛孩穿親子裝了,這時…肚子也該餓得咕嚕咕嚕叫了,現場有眾多獨特造型的限定胖卡美食,有販賣各種炸物、飲品、烤肉串等,其粉紅胖卡販賣近期流行的蝶豆花漸層飲料,讓你連飲品也能充滿視覺享受。

9.星空電影院


晚間露營還推出「星空電影院」,讓你在微風徐徐的夜晚,坐在敞篷車上,伴隨著滿天星空與親愛的家人、好朋友們,一同坐在草地上共賞電影《動物方程式》。

10.報名參加免費領福袋

結合草地音樂、星空電影院、趣味市集等的「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怎能不心動報名參加呢?周末就趕緊相揪親朋好友來這翻滾一起重溫童年記憶吧!現在上網完成報名即可獲得免費限定神秘人氣商品福袋,限量五千份,送完為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細節►►►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後,當日憑身份證至【服務台】即可領取限量驚喜福袋包
Dress code:藍、白、綠、咖(藍天白雲大地元素)服裝

華中露營場如何去►►►
1.搭乘捷運,龍山寺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8"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2.搭乘台鐵,萬華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9,601,62,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3.搭乘公車者,有12,204,532,601,630,673,藍28等路車到"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過水門可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734685,689356,758890,733028,65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