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書7使者》劇場版 2017 年 2 月公開!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由 奈央晃徳 原著的漫畫改編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官方於今(10/7)日公開了劇場版預定於 2017 年 2 月在日本上映,同時釋出了全新的劇場版官網與宣傳影片。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的故事,描述擁有「魔王因子」的少年 春日新,與掌握人類七大罪「傲慢」、「強欲」、「嫉妒」、「憤怒」、「暴食」、「色慾」、「嫉妒」能力的 7 名少女『魔道書7使者——TRINITY SEVEN』的邂逅,只要兩者相遇,決定世界存亡的命運之門也會隨之開啟。究竟 新會成為毀滅世界的魔王?還是說...。不論是命運或未來,都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魔道書7使者》劇場版特報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將會在 2017 年 2 月於日本上映,詳細訊息請等後續官方公佈。

相關連結: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劇場版官方網站(點我

關鍵字:動漫魔道書七使者動漫新聞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