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6大爆點看這裡! 5566表演歌單出爐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1屆電視金鐘獎將於8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頒獎典禮上除了眾星雲集外,還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嘉賓更是一個接著一個曝光,以下就為粉絲們整理出幾個必看的爆點,最快的訊息也將在《娛樂星光雲》及時為大家更新。

天團5566自2008年解散後,便沒有再合體過,日前因林宥嘉演唱了他們的《我難過》再度掀起話題,原定2015年將舉行演唱會,沒想到後來因團員王少偉檔期問題破局。不過今年金鐘他們確定合體表演,而曲目也跟著曝光,就是被稱為神曲的《我難過》。

▲5566歌單曝光。(圖/資料照/翻攝自孫協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5566的大合體以為,熊仔將搭上高勝美,他們將以嘻哈曲風唱出一連串經典戲劇好歌。此外,Bii(畢書盡)將演唱新世代戲劇歌曲,屆時會帶著專屬樂團「老頂聚樂團」一起參與盛會。

熊仔將和高勝美一同表演。(圖//資料照、翻攝微博)

金鐘每年都會請來的外國嘉賓,今年就找來《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金鐘國,他將出席頒獎典禮並且將走紅毯以及擔任頒獎人。此外,近日赴韓發展的鬼鬼(吳映潔)也會到場,頒發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節目創新獎。

▲鬼鬼和金鐘國將擔任頒獎人。(圖/記者周宸亘攝、東方傳奇娛樂提供)

賴雅妍當時在《愛上哥們》中和陳楚河愛得濃烈,殺青後許多粉絲仍喜歡將他們湊成對。賴雅妍日前透露「杜琵CP」要合體,「我們會一起走紅毯跟頒獎!」也是金鐘其中一個大亮點。

賴雅妍、陳楚河將合體。(圖/資料照、翻攝自秒拍)

以《料理高校生》入為新人獎的吳思賢一直找不到走紅毯的伴,老闆Andy和陳建州不斷推託,想讓這份榮耀專屬於他,不過他日前開心表示,「找到啦!與其找一個女伴,我覺得要找一個對我有意義的人。」而謎底揭曉,最後將由陳建州陪他一起踏上紅毯。

▲吳思賢找到伴走紅毯。(圖/記者周宸亘攝)

去年吳宗憲對金鐘提出4大罪狀,當時上台當引言人所講得一段話,至今仍是經典。今年搭上浩角翔起一同擔任主持人,又剛好入圍主持人獎,話題性十足,他也透露這次會有一段10分鐘的脫口秀,一定會「大預言」,他認為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吳宗憲,浩角翔起出席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彩排(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