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呆、絕食、寫信求救! 邱毅狂酸阿扁在獄中丟臉3事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將至,各界聚焦在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其子陳致中已於6日晚間證實,有收到國慶大典的出席證2張,確定會出席,不過目前台中監獄還沒批准,仍有變數。前立委邱毅表示,陳水扁圖謀復出,已成箭在弦上的定局,他還趁機酸了阿扁在獄中犯了3件丟臉的事。

邱毅7日在臉書撰文表示,陳水扁的貪腐已被國際認證,被主流媒體列名全球第二位貪腐代表人物。其在獄中幹過三件極丟臉的事:一是寫信向奧巴馬求救,自稱是美國管轄下的台灣民政長官。二是假裝重病患痴呆,竟也能騙得保外就醫,逃脫牢籠禁錮。三是數度假裝絶食來搏眼球爭版面,卻熬不過絶食痛苦而偷吃,偷吃還被發現。

「現在蔡英文執政,又明顯被深綠綁架」,邱毅說,陳水扁眼見復出有望,再毋庸裝病扮痴,但公然出席雙十慶典,可見其無視天下悠悠之口的狂妄囂張,也印證我一再強調陳水扁圖謀復出,已成箭在弦上的定局。

邱毅指出,陳水扁復出後,必成綠營兩個太陽之勢,這顯然是蔡英文最怕最想防範的狀態。臥榻之側猛虎蠢蠢欲動,蔡英文的執政危機已現,「扁咬蔡、蔡搏扁,扁蔡明爭暗鬥」,將成為台灣政壇最精釆又骯髒的戲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