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PIKO太郎宣布出道!夯曲134國發行:想登紅白

▲PIKO太郎因為一首洗腦神曲而爆紅。(圖/AVEX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PIKO太郎因為一首洗腦的《Pen-Pineapple- Apple-Pen》(簡稱PPAP)風靡全球,不僅引藝人爭相模仿,他的影片在全球影音網路平台總計超過2億次的點閱率、以及超過36000件模仿的影片。趁著這股氣勢,他宣佈在10月7日正式向全世界出道,展現日本演藝超魅力,他也發下豪語表示「想登上紅白舞台」。

現年53歲的PIKO太郎以一招牌小捲頭、搭上黃黑相間豹紋套裝為造型,在自創曲《PPAP》中以獨特的日系英文口吻引起熱烈關注,火紅的程度讓美國重量級媒體《TIME》、《BBC》和《CNN》都對其進行報導,連擁有8800萬粉絲追隨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我最近最喜愛的網路影片!」對此,PIKO太郎展現活潑性格,俏皮在轉推回覆:「天呀!是小賈斯汀大大耶!」並附上又驚又喜的表情符號;更有趣的是,他還在推特介紹上寫道「目標是登上NHK紅白歌合戰以及SUMMER SONIC演唱會」和「尊敬的歌手是小賈斯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KO太郎的影片被小賈斯汀轉發。(圖/翻攝自PIKO太郎推特)

PIKO太郎的《PPAP》以及《Romita Hashimikov》、《PIKO太郎的主題曲》和《KASHITE KUDASAIYO 求你借給我啊》共4首歌在全世界134國全面數位發行,正式於10月7日向全世界出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