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被爆為愛「整型太陽穴」 柯震東:支持她的一切

▲柯震東7日出席活動。(圖/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李毓芬和柯震東日前爆出低調復合,近日有網友爆料她在臉上微整,部位選在太陽穴上注射玻尿酸,除了可以修飾臉型,據悉最大的原因就是想調整面相,讓代表著夫妻宮位的太陽穴變得飽滿,藉此阻斷爛桃花破壞的可能性,對此,柯震東表示支持好朋友所做的決定,也對戀情一樣維護:「我們還是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與李毓芬雖然多次被拍到密會,但是始終不願正面回應戀情。(圖/翻攝自柯震東、李毓芬臉書)

柯震東7日晚間出席品牌活動,看到現場有媒體顯得不知所措,「我只是來力挺朋友的場子。」同場出席的還有陳柏霖,但兩人都低調不受訪;柯震東最後在媒體的硬拗下,才勉強接受訪問,被問到入圍金馬的心情,他表示很開心,但還沒想好要穿什麼出席典禮,而對於李毓芬注射玻尿酸的新聞,他表示會支持好朋友的一切決定。

▲李毓芬被指在太陽穴整型。(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對於李毓芬傳出整形一事,昔日小模時期的照片被翻出,當時臉圓塌鼻、牙齒不整,和現在精緻如娃娃的五官差很大,她的經紀人代為澄清,指李以前不會化妝,才會看起來不一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