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清轉PO文自清「沒有河蟹」 被害人男友發文回擊

▲被害人男友打臉夏林清。(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遭到停職的輔大前社科院長夏林清仍舊砲火猛烈、鑽研各法條就是要強調輔大心理系沒有吃案,6日晚間更轉貼高旭寬文章來站穩立場,沒想到文章卻被受害女學生男友打臉,大酸明明事發當晚報警的是自己,卻反被夏林清當作沒有違法的第一點證據。

夏林清在臉書所轉貼的文章,第一點就開門見山的表示,輔心在事發第一時間沒有延誤通報,也沒有阻擋司法調查。凌晨事件發生,在場的同學就報警處理、通知教官,送醫院驗傷觀察,走校外司法流程。所有一切輔心已於24小時內完成通報,沒有延誤,更沒有河蟹吃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就不可能河蟹吃案)。

針對夏林清此番聲明,被害人男友發文回擊,「才看完第一點就看不下去,這四個月來我在夏首尊的文裡一直是無良朱生,今天默默變成了'在場同學們'而且我這個'在場同學們'當夜通報了教官報了警走完了性侵流程,可以成為他們沒有違法的第一點證據。」

最後還標註「論修辭的重要性」、「我居然可以變成複數」、「建議邏輯學列為輔仁大學必修課」。網友還在下方留言,「現在變成忘恩負義的惡質學生了。」

▼夏林清昨晚轉貼文章強調輔心並未想河蟹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