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狂炸台東!綠色隧道變黃泥巴溪 人車差點沖到快車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雨下不停又都集中在花東地區,花蓮富里鄉12小時就下了350mm的雨量,已經是大豪雨等級,台東縣政府緊急宣布,今天下午停班停課,而有網友直播,在賓朗的綠色隧道,全都是泥水滾滾沖刷,變成一條泥巴溪,「一旁的鯉魚山方面還有山崩」,請大家一定要格外注意,其他網友見到嚇壞了,「根本就可以泛舟了啦!」

▲綠色隧道全被黃泥巴淹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受到艾利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雨不下停,其中又以花東地區的雨勢最猛烈,12小時內雨量排名全集中在花東,富源鄉12小時下了355mm雨量、第二名的台東東河鄉293mm、花蓮玉里也269.5mm,其他地方的雨勢也還在持續中,有網友則是直播綠色隧道的現況,PO上臉書爆料公社,畫面讓大家都嚇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網友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綠色隧道因為昨天晚間的大地震,加上又一直狂下雨,不只是多處淹水,路面都變成河道,黃泥巴水滾滾湧出來,水沖的非常快,「謝謝路口的阿姨跟鄰居幫我拉住車,讓我沒連人帶車的被沖到快車道!連正氣北路鯉魚山方面有山崩!」路樹都被推著走,提醒大家路過要特別注意,台東縣政府已經宣布下午停班停課。

▼鯉魚山方面有山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