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機靈巴哥犬發現插座起火 朝門後插座猛吠救全家獲頒英雄獎

▲可愛的救火小英雄傑克森(Jaxson)成為首隻獲得家鄉英雄獎的動物。(圖/翻攝自Idaho Statesm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的聽覺與嗅覺比人類更加敏銳,有絲毫的風吹草動都可以察覺,美國就有一隻巴哥犬傑克森(Jaxson)發現家裡似乎有些不對勁,突然跑向一扇門不停吠叫,好像在說「門後怪怪的」,女主人菈沃伊(Todd Lavoie)聽到奇怪的叫聲,起身去查看才發現門後座竄出火苗,趕緊拿滅火器噴灑,避免一場災難發生。

美國愛達荷州的菈沃伊在8月29日發現溫馴的傑克森和平常不太一樣,原本喜歡窩在小主人身邊撒嬌的牠,突然變得很焦急,起身到門後用從未聽過的警告叫聲,像在說這裡有危險似的,怪異的舉動引起了家人的注意,隨著吠叫的方位一看,沒想到牆壁上的插座燃起火花,還好及時滅火並沒有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虧了傑克森靈敏的反應,全家人才能發現火源及時滅火,當地消防局知道這件事情後大大的誇獎,「若是沒有傑克森的警告聲,這戶住家可能要等到火警鈴響起才知道發生什麼事,狀況會相當嚴重,牠真是幫了個大忙。」社區決定頒發唯一一個屬於動物的社區英雄獎,向牠表達謝意,阻止一場災難。而主人菈沃伊更在頒獎典禮感動的說,「牠救了我們的家,救了家人的命,也讓全家人的記憶逃離可怕的火災」,感謝這個小小救火英雄。

關鍵字: 巴哥犬插座起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