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重裝」騎士尋仇?暗藏2槍50彈 沒戴安全帽GG

▲桃園眼尖巡警落實盤檢勤務,查獲槍枝。(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時,行經龍潭區中正路與賴華街口時,發現22歲李姓男子載19歲楊姓男子,但卻沒戴安全帽,見巡邏車經過時刻意閃躲形跡可疑,上前攔查時,果真查出2支手槍、50幾顆子彈!

當時後座的楊姓男子因未戴安全帽,遭員警上前盤查,發現赫然發現1把已上膛的制式手槍、1把改造手槍、50發子彈、開山刀等犯罪證據,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經了解,兩人疑為幫派分子,警方研判他們帶著槍彈是為了尋仇,但他們堅決否認。事後2嫌聲稱槍彈是「德哥」所寄放,但德哥已經往生多年,不知該將槍彈交還給誰,才會留在身邊,讓警方難以置信。

另外,2嫌供稱之前曾因為好玩,拿到山區的產業道路試槍,近日又因為跟陌生人結仇,憂心對方找上他們,才會帶著武器防身之用,由於證詞反覆,警方目前仍持續深入追查有關槍彈實際來源,以及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