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漢默斯一局爆 藍鳥10:1痛擊遊騎兵

▲艾斯特拉達差點完投完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美聯分區5戰3勝首戰,遊騎兵推出季後賽經驗豐富的漢默斯(Cole Hamels)全力主場搶勝,卻遭藍鳥打線狙擊,只投3.1局失6分退場。反觀藍鳥先發艾斯特拉達(Marco Estrada)僅在9下亂流失分,終場10:1痛宰遊騎兵。

漢默斯前兩局只因保送讓1人上壘,3局下2人出局,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靠著四壞球站上1壘,漢默斯對決唐納森(Josh Donaldson),先是暴投讓卡瑞拉進入得點圈,唐納森補上2壘安摘下第1分,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連下兩安,得到第2分,馬丁(Russell Martin)獲保送攻佔滿壘,托洛維斯基(Troy Tulowitzki)敲出清壘3壘安,藍鳥單局灌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提斯塔9上再補3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局下藍鳥攻勢再起,厄普頓(Melvin Upton Jr.)首打席開轟,解決掉卡瑞拉後,查維斯(Devon Travis)失誤上壘,唐納森補上關鍵一擊,將比分擴大到7:0,也讓漢默斯退場。9下包提斯塔不放過遊騎兵,敲出3分砲,比分來到雙位數。

艾斯特拉達前8局僅被敲3安,但9局安祖斯(Elvis Andrus)逮到一顆偏高的直球掃出3壘安,秋信守滾地球出局帶有1分打點,讓艾斯特拉達完投完封夢碎,最後藍鳥就以10:1痛擊遊騎兵。系列戰第2場,遊騎兵推出達比修有守護主場,藍鳥則是由20勝強投哈普(J.A. Happ)出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