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迷你賓士」不只小孩愛 大人看了也瘋狂

▲有了AMG GT「Bobby Car」,父子就能同享坐擁賓士的尊榮感。(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愛車,絕對是男人的天性,車廠也很清楚這點,Mercedes-Benz除了有滿足大人的AMG GT跑車外,現在也推出給小孩的AMG GT「Bobby Car」,精緻的造型,恐怕連爸爸看了都會瘋狂!

▲銀色版本搭配紅色座椅,不只搶眼、還很騷包。(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德國玩具大廠「BIG」所生產的Bobby Car,其實早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兒童玩具,在國外甚至有專門的「賽事」,更曾創下115km/h的誇張紀錄--要知道,這玩意其實沒有動力。

▲Bobby Car的動力是來自「雙腳萬能」,但國外有玩家創下破百的速度。(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BIG經常與各車廠合作,推出各式帥氣車款,這一回與Mercedes-Benz合作,推出迷你版AMG GT Bobby Car,不只有霸氣的單柵式水箱護罩,就連車色、輪圈、葉子板上的通風口、甚至是方向盤造型,都完全比照真正的AMG GT,讓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愛不釋手。

▲造型完全比照AMG GT實車,就算是大人也愛不釋手。(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目前這款AMG GT Bobby Car已經開賣,適合18個月大的兒童乘坐,當然也很適合爸爸拿來「發揮創意」或是「比賽」;另外還有德國國家足球隊式樣,限量1000部,將用來為兒童慈善機構募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