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29只夢幻腕錶登台 超薄三問、自鳴錶報天籟

▲來聽聽林又立戴上寶格麗的想法。(影/記者楊坊士攝)

▲寶格麗空運29只夢幻腕錶登台,請名模林又立展演。(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BVLGARI(寶格麗)在2014年開始在專業製錶領域大鳴大放,6日齊聚29只夢幻腕錶登台、舉行鑑賞會,傲秀品牌在聲學領域的成就,更重現倫敦西敏寺的天籟,進行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戴上超薄陀飛輪腕錶的名模林又立,直說「不敢相信一只薄薄的腕錶裡面,竟藏著這麼多機密零件」,認為寶格麗「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好好學習。

不斷寫下新歷史的寶格麗,既有結合藝術的複雜功能腕表,也有中置、水晶、超薄陀飛輪,持續挑戰陀飛輪的表現形式。三問報時腕錶追求鐘樂報時(Carillon)的極致美聲,重現倫敦西敏寺四鎚四簧的天籟鐘聲,更有能自行啟動的大、小自鳴功能,一再令錶界大大驚艷。

▲(左)威尼斯擲骰人三問錶,報時功能啟動時,擲骰人的雙手會隨機舉起,配合左右兩個骰子,出現多達504種不同組合的結果。售價15,300,000元(右)即興喜劇三問錶,三問啟動時,舞台上的人物與樂手隨之奏樂舞動,熱鬧非凡,視覺與聽覺都得到極大的滿足。售價13,000,000元。

▲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超薄三問錶,售價5,190,000元。

2016年更推出以鈦金屬錶殼,製成機芯僅3.12mm的Octo Finissimo三問腕錶,具彈性的鈦金屬能讓三問報時有夠好的共鳴效果;更一口氣有4只錶入圍2016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PHG),頂尖製錶工藝備受肯定。

▲(左)L’Ammiraglio del Tempo「海上雄鷹」四鎚三問報時大複雜腕錶,擁三問、西敏寺鐘聲報時、衝擊式天文台擒縱機構、四鎚四簧,售價10,970,000元(右)CARILLON鐘樂報時陀飛輪白金鑽石腕錶,擁三錘三音簧,三問報時,售價10,330,000元。

寶格麗複雜功能腕表的全球市場中,台灣的訂單排名第一,看準台灣民眾的消費及鑑賞能力,品牌特地空運29只頂級功能腕錶,包含21款陀飛輪腕錶、6款三問報時腕錶、2款大自鳴腕錶,首度來台的BVLGARI BVLGARI 超薄陀飛輪,有興趣的收藏家們千萬別錯過。

▲(左)BVLGARI BVLGARI超薄陀飛輪腕錶,售價4,220,000元(右)LVCEA IL GIARDINO PARADISO天堂鳥陀飛輪腕錶,售價3,430,000元。

《巡展時間》
即日起在寶格麗精品店巡展
10/14-10/20台北益莊鐘錶
10/21-10/27台中時美齋鐘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