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夜市「猛男鮮肉」包子店 網友垂涎「好想吃!」

▲有網友在清大夜市,拍到一位正在包包子的「鮮肉猛男」,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包子」還是要吃「鮮肉」?有網友在Ptt的Gay版PO上一篇「清大夜市猛男包子店」,只見一位穿著黑色衣服的帥氣猛男,坐在店內包包子,鮮肉有粗壯手臂、濃眉大眼的俊俏臉龐,讓網友一看大呼「好想吃」、「已戀愛」、「這手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包子猛男」有身材、有臉蛋,讓網友垂涎「好想吃」。(圖/翻攝自Ptt)

PO的網友也說「不多說,已連買10天包子了」,這位帥氣的包子猛男,有身材也有臉蛋,光看手臂的肌肉,就讓網友瘋狂,臉蛋也是俊俏帥氣,被說神似邱澤、賀軍翔等混合體,讓網友看到直喊「想一直買包子了」。

而也有網友爆料說,包子猛男是「竹教大體育系排球隊隊長」,還有疑似是猛男的同學現身,還有人說「他只是打工」,更透露「只有假日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