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尿液驗出大麻成分! 被函送台北地檢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被捲入「Under Lover」胡睿兒吸毒事件,事後雖然自行到醫院驗毒,證明自己的結果「全部都是陰性」。不過,警方先前也將她帶回採尿送驗,如今檢驗結果出爐,發現林采緹的尿液反應中,含有大麻的成分。

►看更多林采緹男友胡睿兒吸毒

▲林采緹日前捲入胡睿兒吸毒事件。(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采緹日前捲入胡睿兒吸毒事件,雖然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以為其他人只是「抽菸草」,驗完尿後就被警方先行請回,但檢驗結果出爐後,發現尿液的大麻成分,呈現陽性反應,但是否真的有吸食毒品,還要再另外釐清。

因此,警方還是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把林采緹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之後將在對她進行採集毛髮送驗。而另名「Under Lover」成員楊琳的尿液,則是呈陰性反應,所以並未被函送。針對此事,《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林采緹經紀人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