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卡好卡滿!愛塞空心磚睡搞搞 橘貓成超萌「方形貓咪」

日本有隻可愛的小橘貓,因迷上了新玩物「空心磚」竟然把自己塞到磚頭縫裡變成「方形貓咪」,在完美卡好後,滿臉舒服、眼睛漸漸迷離的模樣,引發網友關注,而療癒影片更迅速於網路上傳開。「阿中阿中」就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並開玩笑下了註解,「昔日帝王淪為草寇,風餐露宿石洞度日。」

▲小橘貓軟綿綿的窩在洞裡舒服到可以睡了。(圖/翻攝自推特@53961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畫面中,橘貓左聞右聞空心磚頭,下一秒使出軟骨功,屁股往後挪溜進洞洞裡,完美的洞型與身形吻合,毛茸茸的手掌握緊依偎在下巴,眼神漸漸迷濛起來,似乎找到一個超好睡的新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拿起鑰匙逗弄快睡著的小橘貓,這時喵喵終於恢復精神,一直伸手要抓住鑰匙圈,最後為了要抓到目標物,只好起身離開最愛縫縫,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卻往後摔跤,好在沒有大礙。

推特日本網友「纐纈 真紅53961K」分享此影片後,吸引7萬多人按讚,近5萬的人轉發,也吸引當地動物新聞網站報導,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可愛了!犯罪!」、「想要帶回家疼了」、「就像一個小天使在睡著一樣」。

▼日本小橘貓愛塞空心磚睡覺。

關鍵字: 日本橘貓睡覺方形貓咪空心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