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瞇眼柴柴泡「咖啡浴」 新北小藥師巧手做超擬真羊毛氈

瞇眼柴柴泡「咖啡浴」 小藥師巧手做出超擬真羊毛氈(圖/艾蜜莉布布的羊毛氈&繪畫倉庫授權提供)

▲黑柴跟赤柴都有呢!(圖/艾蜜莉布布的羊毛氈&繪畫倉庫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一隻柴犬舒服的泡在咖啡杯裡面,頭還頂著一個小杯子,滿臉幸福的模樣讓人看了也跟著放鬆;但它其實是羊毛氈作品。艾蜜莉是一名新北市的小藥師,在一次偶然機會下開始掉進製作羊毛氈作品的坑,而且越做越上手。而她分享的「柴犬咖啡浴」作品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實在太強,紛紛跪求教學也讚她真的好厲害啊!

艾蜜莉說,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關於羊毛氈寵物的作品照,立刻勾起她的興趣,「沒想到羊毛氈用來做動物竟然可以這麼溫暖、逼真。」她的第一個作品是自己的貓咪「小布」,但剛開始的手工藝之路並沒有太順遂,長得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好當時並沒有放棄,再接再厲一直做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小布來做的杯墊(小布怎麼眼神死)。

▲這隻貓咪是艾蜜莉最喜歡的作品之一,超像在等門的乖巧小貓,其實只有17公分左右。

製作擬真羊毛氈,最難的部分艾蜜莉認為是神韻,「要做的讓別人看的出來是貓、狗並不難,但做得像照片裡的樣子就很是困難,要不停地觀察、修改。永遠不能對自己的作品太有自信,才會進步……。」她也坦承,目前台灣在羊毛氈的手作家仍很少,因此學習資源也有限,自己的作品全部是出自於對毛孩和藝術的熱愛。

不過養貓的艾蜜莉,怎麼會想到要製作柴犬的杯蓋?艾蜜莉說,其實是某天騎車回家的時候,突然很懷念去年去北海道泡湯的感覺,加上秋天也到了,「然後就聯想到貓泡溫泉應該很好笑吧?貓咪系列做完了,我最喜歡的汪星人就屬柴柴,所以乾脆就也來做柴柴杯蓋,沒想到意外的被很多人喜歡,覺得很開心!」

FACEBOOK:艾蜜莉布布的羊毛氈&繪畫倉庫

▲▼可愛的柴柴和屁股都唯妙唯肖!

▲除了杯蓋以外,艾蜜莉也研究出超仿真的毛孩孩蕾絲胸針。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咖啡浴藥師羊毛氈艾蜜莉布布的羊毛氈&繪畫倉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